https://goo.gl/fo9JmM

相信大家跟小編一樣常常為了清除黑頭粉刺困擾吧?光是用盡網路上的清除黑頭粉刺方法還是無效嗎? 妙鼻貼? 做臉? 甚至是現在最夯的凡士林清粉刺招也用過了,還是無法完全擊退黑頭粉刺嗎?

小編千辛萬苦地找到3種秘方來教大家深層清潔黑頭粉刺,自己的黑頭粉刺自己救~~!快來一起看看清除黑頭粉刺方法推薦有哪些吧!

 

n清除黑頭粉刺方法推薦n

 

清除黑頭粉刺方法推薦1: 蜂蜜+洗面乳

說到清除黑頭粉刺方法一定要推薦蜂蜜加洗面乳的強力清除黑頭粉刺方法的組合阿!這招清除黑頭粉刺的方法小編親自試過,到家裡附近買瓶蜂蜜,每天早晚洗臉時加在洗臉用品裡一起,清除黑頭粉刺的效果還不錯,搭配每天喝蜂蜜水會讓皮膚更光滑細緻,這招有效清除黑頭粉刺的方法絕對不能錯過!

 

 

清除黑頭粉刺方法推薦2: DIY除黑頭粉刺番茄檸檬面膜

除黑頭粉刺天然番茄檸檬面膜DIY超簡單的!將番茄與檸檬片用果汁機打成泥狀,倒出後加上一點麵粉形成除黑頭粉刺天然面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較多黑頭粉刺的地方約30分鐘,有效清除黑粉刺的方法這招可以試看看也可以收斂肌膚及美白喔!

 

清除黑頭粉刺方法推薦3: 蛋膜

小編最愛這個清除黑頭粉刺的方法了!再取出蛋膜後來可以將蛋煎來吃,真是一舉兩得,取出蛋膜後敷在鼻頭或是T字部位上(就像是妙鼻貼除黑頭粉刺那樣)再用吹風機將蛋膜吹乾,記得使用冷風以免熱風吹到皮膚乾燥,此方法可以有效的清除黑頭粉刺也可以收縮毛孔喔!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清除黑頭粉刺方法推薦,在洗臉的時候要避免用手擠粉刺,導致毛孔粗大產生皺紋,在妙鼻貼除黑頭粉刺的時候也要記得收斂毛孔,否則會讓毛孔粗大,黑頭粉刺永遠都會纏著你!清除黑頭粉刺的方法有很多種,只要有耐心的做好臉部保養,人人都可以遠離黑頭粉刺,恢復光亮的肌膚唷!

 

延伸閱讀-

毛孔粗大遮不了嗎?毛孔粗大正確保養步驟大公開!

 

快來追蹤阿皂屋的粉絲團提供最新的美妝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soapshop/

 

arrow
arrow

    掌心裡的微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