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goo.gl/KA9e0a

敷面膜、去角質等保養方法都用盡了為何毛孔還是一天到晚打開跟你Say Hello!毛孔粗大到底要怎麼保養?相信女生都跟小編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毛孔粗大找不到原因! 每次在上妝的時候要遮瑕毛孔粗大都要費盡心思與功夫!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囉!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改善毛孔粗大的困擾唷!來跟我一起瞧瞧解決毛孔粗大簡易5步驟吧~

n改善毛孔粗大方法 n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步驟1-選對臉部清潔產品

挑選適合自己肌膚性質的臉部產品是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之一,尤其是敏感肌膚的人要挑選中性臉部清潔面皂,利用手部搓揉起泡,讓細緻的泡沫有效深入毛孔深層清潔,將毛孔髒汙代謝出來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小編的秘訣👉你用對洗臉產品嗎?教你快速挑選最適合的臉部清潔用品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步驟2-用指腹輕輕畫圓搓揉毛孔

許多人洗臉的時候都會上下搓揉,這是錯誤的示範!想要達到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必須牢記使用"指腹"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方向清潔毛孔,尤其是針對鼻翼的部位上下來回搓揉約1分鐘,可以幫助代謝黑頭粉刺進而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唷!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步驟3-不使用水溫過高來洗臉

切記!這是改善毛孔粗大方法最重要的一環,雖然冬天到了洗溫熱的水非常舒服,但是水溫過高會走臉上更多水分,使臉部肌膚更緊繃!許多人洗完臉後會用乾毛巾擦乾臉這也是不對的方法,可以改用手將殘留臉上的水分輕拍進毛孔再開始進行保養程序。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步驟4-定期進行臉部去角質

臉部去角質是改善毛孔粗大方法最不可或缺步驟之一,定期進行臉部去角質有利改善毛孔粗大、吐出累積的髒汙,在進行臉部去角質之前可以先用一盆溫熱的水(會有一點冒煙的)將臉靠近盆口蒸臉約3分鐘讓毛孔張開更容易讓毛孔髒污代謝出來唷~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步驟5-使用收斂及舒緩功能的化妝水

想要徹底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最後一步驟可是不能省略掉!使用收斂效果或是有舒緩功能的化妝水濕敷在臉上約10分鐘,讓臉部毛孔進行喝水狀態,若是家中沒有收斂或是舒緩功能的化妝水,也可以使用保濕的面膜喔!

 

看完小編分享的簡易改善毛孔方法步驟今天晚上就回家試看看!相信只要有耐心及毅力的勤保養去角質,就可以慢慢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唷~除了以上小編分享的改善毛孔粗大方法步驟之外,敏感肌的你也可以來看看這篇敏感肌保養步驟大公開,讓肌膚恢復如水煮蛋肌的透亮Q彈

 

小編私心分享👉敏感肌保養步驟知多少? 重點整理不看後悔!!

快來追蹤阿皂屋的粉絲團提供最新的美妝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soapshop/

arrow
arrow

    掌心裡的微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