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goo.gl/cK82UX

每天洗臉清潔是最基本的衛生習慣,正確的洗臉次數為1~2次,但是你使用的臉部清潔用品是否正確呢?洗臉看似很簡單卻是隱藏著大大的學問!挑選適合自己肌膚性質的臉部清潔產品是非常重要的,跟著小編一起來看臉部清潔用品介紹吧!

 

n臉部清潔用品介紹n

 

➡️臉部清潔用品介紹-洗面乳

 

臉部清潔用品洗面乳相信是很多人洗臉的首選,但是你真的選對了嗎?市面上洗面乳的牌子功效各不一。哪款臉部清潔用品才是你需要的呢?洗面乳八成以上含有皂鹼,洗臉完容易感到緊繃。敏感痘痘肌的朋友更是要謹慎挑選臉部清潔用品,尤其是洗淨力過強的臉部清潔用品更是要避開。

 

➡️臉部清潔用品介紹-洗面皂

 

臉部清潔用品的洗面皂也有人說他是潔顏皂,洗面皂可以能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使肌膚滋潤光澤,富有彈性,並且不含防腐劑,表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泡沫較為細緻、含有天然的甘油成分,保濕效果佳,是非常安全的臉部清潔用品 。在挑選臉部清潔用品時避免選擇香味太濃、顏色太鮮艷的產品。

 

➡️臉部清潔用品介紹-洗面凝膠(凝露)

 

這款臉部清潔用品較少人使用,因為不含油脂成分,容易和水融合,洗後較不會有黏膩感,相對的保濕度也較低,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在挑選臉部清潔用品時候,只要洗完臉清爽不緊,濕潤不滑膩,且不會發紅、刺癢,大致上就是適合自己的臉部清潔用品。

 

 

➡️臉部清潔用品介紹-洗顏慕斯

 

洗面慕絲因為清潔成分含量相對較低,這種臉部清潔用品通常會比較溫和,泡沫也比較多,但是這種臉部清潔用品會起較多泡泡的不等於深入毛孔的清潔力,但能增加油脂吸附力,洗臉時更能快速帶走油脂,若不是長期化妝及出油的朋友這款臉部清潔用品可是要謹慎挑選!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臉部清潔用品介紹,在洗臉的時候要避免使用水溫過高,導致毛孔粗大產生皺紋,在使用臉部清潔用品的時候也盡量先在手心上起泡之後再接觸肌膚,否則容易殘留在毛孔內導致痘痘產生,洗完臉最後再用冷水讓肌膚毛孔收縮,更能促進血液循環,若是每天都能落實正確的洗臉步驟,搭配正確的臉部清潔用品,就會發現你的肌膚慢慢的改善唷!

 

 

延伸閱讀-

常常覺得臉乾癢長小粉刺嗎?敏感肌正確保養步驟大公開!

快來追蹤阿皂屋的粉絲團提供最新的美妝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soap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掌心裡的微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