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去角質步驟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TbrTLv

 

皮膚上累積過多的老廢角質,容易造成毛孔阻塞、暗沉,甚至是長痘痘,為了避免這樣的窘境,臉部去角質步驟一定要確實做好才行,今天我們要來介紹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給大家,帶你看看正確的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怎麼做吧!

 

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適合的臉部去角質產品

在開始正式的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之前,要先挑選適合的去角質產品。一般常見的去角質產品多半含有粗糙的磨砂顆粒,不適合太頻繁使用,若想要天天溫和去角質又不傷害肌膚,阿皂屋QQ魔擦皂就是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產品最佳選擇了!QQ軟軟的蒟蒻魔擦皂能貼合臉部肌膚無死角,細細的魔擦顆粒能有效溫和去角質,就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喔!

 

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溫水洗臉

接下來就要進行正式的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囉!在開去角質前,先用溫水洗盡臉部,溫水有助於軟化角質、舒張毛孔,使去角質工作更加順利,這是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的第一步喔!

 

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使用去角質產品

用溫水洗完臉後,在臉部還有水分尚未完全擦乾時,拿出你的去角質產品,進行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的第二步囉!將去角質產品塗抹臉上,以畫圓圈的方式小範圍推開,力道要盡量輕柔,避免去角質產品傷害脆弱肌膚。

 

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後續保養

使用完去角質產品後,接著用清水將臉部沖洗乾淨,就完成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囉!剛去完角質的這段時間要盡量避免使用含有酸類或是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平時的防曬和保濕工作要加強落實,才能避免外界刺激傷害脆弱肌膚喔。

 

照著小編的臉部去角質步驟推薦進行,肌膚就會變得光滑柔嫩囉!阿皂屋QQ魔擦皂添加日本多孔吸附性矽藻土及抗菌潔膚成分IPMP,能暢通緊緻毛孔、抗菌並促進老舊角質更新,是去角質洗臉皂的最佳選擇,趕快上阿皂屋網站看看神奇的去角質QQ皂吧!

 

阿皂屋QQ魔擦皂軟Q開箱

臉部去角質步驟2.png

去角質洗臉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掌心裡的微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