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油性肌膚保養

圖片來源:https://goo.gl/K2Pq6W

 

每到了夏季,油性肌膚的問題就頻頻出現,趕快一起透過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跟惱人的油肌問題說bye bye,來看看有哪些油性肌膚保養步驟步驟可以參考的吧!

 

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1:挑選適合的洗面產品

想要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洗面產品絕對是不可缺少的關鍵,適合膚質且正確的洗面產品不但能有效改善油性肌膚問題,還能降低過敏不適發生的機會、維持肌膚健康,阿皂屋抗菌魔擦皂就是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保養品的最佳選擇!選用天然海藻醣和植物纖維製成,成分單純、不易刺激過敏,酸鹼值為最親膚的ph5.5弱酸性,輕鬆帶走臉部油漬髒汙,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的保養品就靠它囉!

 

>>阿皂屋抗菌魔擦皂粉嫩開箱

 

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2:避免使用刺激性成分保養品

在進行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時,最好避免挑選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例如薄荷、檸檬和酒精等,這些成分不但無助於油性肌膚保養步驟,反而還有可能會讓肌膚出油問題更嚴重,在挑選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保養品時要特別注意喔!

 

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3:不過度清潔

有些人會因為肌膚出油問題嚴重,因此在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中增加洗臉次數,但如此一來可能會破壞肌膚的皮脂層、影響到肌膚油水平衡,因此即便肌膚出油嚴重,每天還是以早晚兩次清潔為最理想,中間可以用清水沖洗或吸油面紙輔助,才是正確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喔!

 

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4:減少乳霜或固體保養品使用

除了刺激性的成分應避免外,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中最好也不要使用乳霜類或太過黏稠的固體保養品,這些保養品很可能會堵塞肌膚毛孔,導致出油問題更嚴重,在挑選改善油性肌膚保養步驟保養品時也要注意喔!

 

以上這些油性肌膚保養步驟小撇步介紹給大家,趕緊趁著高溫尚未發威前和油膩臉頰說再見吧!阿皂屋抗菌魔擦皂能輕鬆帶走臉上的油漬髒汙,溫柔輕巧呵護脆弱的臉部肌膚,對付出油痘痘的最佳洗面產品選擇都在阿皂屋

改善油性肌膚保養

打擊油膩肌膚最佳戰友,阿皂屋>>

arrow
arrow

    掌心裡的微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