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6l1S0K

 

一到了夏天,肌膚上的痘痘就開始蠢蠢欲動,隨時想找機會冒出頭,相信不少朋友都有這樣的困擾吧!其實只要透過一些簡易痘痘治療方法,就能舒緩痘痘肌的問題囉,快跟著小編的介紹,一起來看看簡易痘痘治療方法有哪些吧!

 

簡易痘痘治療方法:慎選洗面用品

第一個簡易痘痘治療方法,就是要仔細挑選每天會接觸臉部肌膚的洗面產品囉!有痘痘肌困擾的朋友可以挑選專用的洗面產品,阿皂屋抗痘魔擦皂就是很好的選擇,添加日本多孔吸附性矽藻土及抗菌潔膚成分IPMP,能暢通緊緻毛孔、抗菌並促進老舊角質更新,是非常適合做為簡易痘痘治療方法的洗面產品喔!

 

溫柔洗臉痘痘治療方法>>阿皂屋抗痘魔擦皂Q彈開箱文

 

簡易痘痘治療方法:改善飲食習慣

除了洗面品外,內在的簡易痘痘治療方法也不能少!飲食習慣大大影響我們的膚質狀況,有痘痘肌困擾的朋友建議飲食盡量清淡,少吃油炸辛辣的食物,女孩們愛吃的甜食也盡量少吃,在飲食上控制一下慾望,才是正確有效的簡易痘痘治療方法喔。

 

簡易痘痘治療方法:生活作息正常

有過熬夜經驗的朋友都知道,一連幾天熬夜睡眠不足,不但精神不濟、肌膚暗沉,就連痘痘也趁機冒出來作怪,因此睡飽飽就是最好的簡易痘痘治療方法囉!平常有空時也可以多多運動,藉由汗水排出毛孔中的髒汙,也是從生活作息下手的痘痘治療方法之一。

 

3招簡易痘痘治療方法介紹給大家,只要改變生活中的小小習慣,就能有效解決痘痘問題囉!阿皂屋抗痘魔擦皂含有天然海藻醣、植物纖維、棕梠油和椰子油,酸鹼值是溫和的PH5.5弱酸性,親膚不刺激,最適合敏感肌朋友的抗痘洗面皂都在阿皂屋

 

更多美妝保養新知,都在阿皂屋>>

arrow
arrow

    掌心裡的微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