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的遠離同時也帶走了鮮甜的草莓季節,但是粉絲們不用失望,新款的阿皂屋抗菌魔擦皂,讓你每天洗臉都能擁有清爽好心情!趕快跟著小編的介紹,一起來看看香甜又抗痘的阿皂屋抗菌魔擦皂開箱吧!

 

§阿皂屋抗菌魔擦皂開箱:粉嫩包裝登場§

阿皂屋抗菌魔擦皂開箱文先帶大家來看看包裝喔!阿皂屋抗菌魔擦皂是用密封的塑膠袋包裝起來的,完全不用擔心髒污汙染,袋子上一顆顆飽滿多汁的草莓,看起來好juicy喔!

 

袋子上註明了阿皂屋抗菌魔擦皂的特點,對於我們的主角還不熟悉的粉絲們,趕緊透過這篇阿皂屋抗菌魔擦皂開箱文好好了解它吧!

 

袋子的背面也有不少相關資訊,粉絲們要記得閱讀喔!阿皂屋抗菌魔擦皂開箱小編告訴大家,阿皂屋抗菌魔擦皂是採用天然海藻醣、植物纖維、棕梠油和椰子油做成的,屬於ph5.5的親膚弱酸性,敏感肌的粉絲也可以使用喔!

 

看完包裝後,阿皂屋抗菌魔擦皂開箱文小編要帶大家來看看主角囉!袋子的邊邊有方便撕開的缺角,粉絲們不用擔心找不到剪刀又撕到手痛啦,準備來迎接主角登場!

 

§阿皂屋抗菌魔擦皂開箱:Q彈阿皂屋抗菌魔擦皂§

將袋子輕輕一倒,我們的阿皂屋抗菌魔擦皂開箱文主角就這麼滑~~出來囉,看起來就像是用現打草莓果汁做成的果凍一樣,小編都忍不住想咬一口了呢!隨著魔擦皂流出來的是皂體融化的皂液,粉絲們可以安心使用。

 

簡單裝飾擺盤後,阿皂屋抗菌魔擦皂看起來就像美味可口的甜點,散發出微甜的草莓香氣,每天早上用這麼可愛的香皂洗臉,讓你洗出一天的好心情!

 

看到這麼軟Q的阿皂屋抗菌魔擦皂,不戳一下怎麼行呢!QQ彈彈的皂體可以徹底清潔T字部位,臉上任何一個死角都不放過,洗完臉後肌膚也會像阿皂屋抗菌魔擦皂一樣緊緻有彈性喔!

 

§阿皂屋抗菌魔擦皂開箱文:小編洗給你看§

相信大家拿到可愛的香皂都捨不得洗吧?小編也是啊!但是為了阿皂屋抗菌魔擦皂開箱文,只好忍痛下手啦!洗之前可以像小編這樣把阿皂屋抗菌魔擦皂拿起來搓搓揉揉捏捏,軟軟的手感好舒壓啊!

 

阿皂屋抗菌魔擦皂含有去角質和粉刺的磨砂成分,洗起來乾淨又不傷害肌膚,脆弱的敏感肌也可以用它來去角質;洗完後肌膚光滑水嫩,完全不會乾澀不適,毛孔也更加清爽潔淨了,用來洗手就這麼有感覺,粉絲們一定要試試看用在臉上喔!

 

阿皂屋抗菌魔擦皂添加日本多孔吸附性矽藻土及抗菌潔膚成分IPMP,能暢通緊緻毛孔、抗菌並促進老舊角質更新,是抗痘洗臉皂的最佳選擇,放一塊草莓抗菌魔擦皂在浴室,臉部毛孔清靜了,心情也跟著輕鬆愉悅囉!更多實用優質的香皂,都在阿皂屋

敏感肌洗臉皂最佳選擇,阿皂屋抗菌魔擦皂>>>

arrow
arrow

    掌心裡的微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