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黑眼圈方法

圖片來源:https://goo.gl/nJ5ifH

 

每當熬夜工作或追劇完,隔天早上總要面對無神又難看的熊貓眼,好幾層遮瑕膏仍然覆蓋不了厚重的黑眼圈,全臉的妝都毀掉了,因此熬夜女孩最重要的美妝步驟就是消除黑眼圈,今天小編帶來幾個消除黑眼圈方法,幫你輕鬆消除黑眼圈困擾,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消除黑眼圈方法吧!

 

消除黑眼圈方法1:熱敷

如果是因為熬夜而引起的黑眼圈,熱敷是不錯的消除黑眼圈方法喔!熬夜會使眼周的血液循環不佳,進而導致黑眼圈的出現,因此可以將熱毛巾敷在兩眼周圍,不但能有效消除黑眼圈,還能減緩眼睛疲勞,可說是一舉數得的消除黑眼圈方法喔!

 

消除黑眼圈方法2:按摩

除了熱敷以外,按摩也是很有的消除黑眼圈方法,原理和熱敷雷同,都是透過外在方式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進而達到消除黑眼圈的目的,而在按摩時應留意力道及按壓的部位,避免傷害到眼睛。

 

消除黑眼圈方法3:眼霜或眼膜

如果靠熱敷和按摩仍無法改善黑眼圈問題,也可以考慮使用保養品類型的消除黑眼圈方法;市面上的眼霜和眼膜種類繁多,成分及保養效果也都不同,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及膚質多加比較選擇,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消除黑眼圈方法。

 

消除黑眼圈方法4:喝黑咖啡或茶飲

若是因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的黑眼圈問題,建議可以喝黑咖啡或茶,讓咖啡因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消除黑眼圈的效果;但若是有心悸或對咖啡因較敏感的朋友,則建議改用其他方法,以免造成身體不適及失眠情形,反而使黑眼圈問題更嚴重。

 

消除黑眼圈方法5:充足睡眠

除了上述這些消除黑眼圈方法外,最重要的還是要維持足夠的睡眠,並隨時注意避免讓眼睛過勞,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回復健康後,黑眼圈問題也就跟著迎刃而解了,因此想要消除黑眼圈,最實際的方法就是趕緊上床睡覺吧!

 

以上這些消除黑眼圈方法介紹給大家,最重要的還是要從飲食及生活作息下手,才能徹底消除黑眼圈問題喔!黑眼圈只是臉上常見的問題之一,愛美朋友擔心的肌膚問題百百種,隨時關注我們的部落格,給你最新最實用的美肌小撇步喔!

 

其他常見肌膚問題解決方法大公開:

毛孔粗大易脫妝怎麼辦?

跟惱人黑頭粉刺說再見!

 

更多美妝美顏資訊,都在阿皂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soapshop/

 

arrow
arrow

    掌心裡的微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