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清除背部痘痘

 

  

你也有背部痘痘的困擾嗎?許多人的痘痘長在看不見的地方,也很讓人苦惱,除了臉、胸口,背上痘痘更是重災區,背部痘痘困擾著很多人,清除背部痘痘方法更是困難度增加,以中醫師角度看來,背部是人體的器官的反應區塊,有五臟六腑相對的區域,就讓我們來看看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有哪些吧!

n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n

 

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1-挑選適合的洗沐產品

挑選適合自己肌膚性質的洗沐是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之一,尤其是油性肌膚的人要挑選中性清潔面皂,利用手部搓揉起泡,讓細緻的泡沫有效深入背部毛孔加強深層清潔,將背部痘痘裡的髒汙細菌代謝出來,改善清除背部痘痘的問題!

 

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2-不使用太剛硬刷具搓揉背部痘痘

許多人洗澡時的習慣會使用清潔刷子搓揉,這對於清除背部痘痘方法時要格外的小心,想要改善清除背部痘痘的方法可用螺旋逆時針方向清潔背部痘痘,尤其是針對背部痘痘已經發炎的部位來回按摩約30秒,可以幫助代謝清除背部痘痘進而改善背部痘痘的問題唷!

 

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3-用乾淨浴巾擦乾

洗澡過後用乾淨浴巾擦乾是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最重要步驟之一,定期清洗擦拭背部的浴巾有利改善清除背部痘痘、預防細菌持續感染,很多有背部痘痘困擾的人都是忽略浴巾也是容易導致背部痘痘產生的原因之一。今天就回家就趕快清洗浴巾吧!

 

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4-塗抹去痘產品

擦乾過後可使用去痘消炎產品塗薄博一層,以減輕背部痘痘發炎狀況,這也是改善清除背部痘痘的方法之一,建議每週塗抹一次即可,還可以讓背部痘痘的老廢角質代謝,選擇改善清除背部痘痘產品時,建議挑選具有消炎抗痘成分即可讓痘痘盡快代謝。

 

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5-注意洗澡順序

若是你習慣先洗澡再洗頭的人,就要特別注意是否有水分或是清潔用品殘留在背部導致毛孔阻塞,造成背部痘痘發炎,想要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可以改成先洗頭,後洗澡,記得檢查是否洗沐產品是否殘留在身上唷!

 

看完小編分享的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你是不是已經記起來了呢?相信只要有耐心及毅力的勤保養去角質,就可以慢慢背部痘痘的問題~除了以上小編分享的改善清除背部痘痘方法之外,有黑頭粉刺困擾的你來逛逛這篇3招清除黑頭粉刺方法私心推薦,讓黑頭粉刺跟你說Bye-Bye!

 

小編私心分享>又脫妝了!? 毛孔粗大怎麼辦? 改善毛孔粗大簡易5步驟!

快來追蹤阿皂屋的粉絲團提供最新的美妝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soapshop/

arrow
arrow

    掌心裡的微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